江子川

来日方长.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

  你要写林厌,就不能只写林厌,要写她的格林巴利综合征;要写她的双向情感障碍;要写她愿以身犯险只为护宋余杭周全;要写她为宋余杭心肺复苏半小时;要写她丁克却为宋余杭生下两个孩子.


  你要写宋余杭,就不能只写宋余杭,要写她永远忠于林厌;要写她对林厌大无畏的爱;要写她因为林厌假死喝酒到脱敏;要写她半夜开棺吻shi;要写她因为一句话就认出林厌.


“陈初南让她明白爱,宋余杭教会她如何去爱.”

“人生最难的不是相遇而是久别重逢.”

“光是什么?”“光是我爱你”



《余生为期》

  在一起的第一天十八岁的林羡就对三十一岁的萧菀青说我要对你负责.


  “小可深夜不请自来,可否向姑娘你讨一杯热茶?”  “不是不请自来,是久待君归啊”.


  “林羡,我把余生赔给你.”


  “十八岁时,我以为,爱是为你对抗全世界的勇气,二十五岁,我发现,爱是给你拥抱全世界的底气  如果你说年少的暗恋像风一样捉摸不定,那我愿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羡羡,萧阿姨要娶你了.”



《生如逆旅》

  “我爱你,连同你的阴暗面一起.”


  “你说过,外科医生最宝贵的东西是自己的一双手,你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救了我.”


  陆青时严重的PTSD只认得顾衍之一人.




«全世界都在等你心动»

  “顾清河,下雪了”


  “顾崽,我爱你”

  “顾崽,也爱你”


  “我没有朋友,只有你”


  “那个永远冷静理智到极致的顾家长孙女因为言臻变成了普通人  为她生,为她死.”



《余情可待》

  “日记很长,概括很短,全部都是我爱你.”


  “这世界没有景琇就没有季侑言,景琇一定要长命百岁”


  “在那些彼此错过的时光里,感谢我们依旧相爱.”


  “这首歌叫«归宿»也叫«景琇»,景琇做我人生的归宿好吗”  “你怎么抢先了呢”


  景琇的“三不悔”



《怦然为你》

  “恶劣的基因果然会遗传吧”


  “她从小就没有被人很好的爱过,你能原谅她吗”

【闵然是懂刀🔪的,太会写🔪了😭】


  “见识过你的好,还有谁能合心意”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