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川

来日方长.

打招呼

  “诶,你和郑渝聊的怎么样?”程恒一大早来就拽住江弋问。

  “就那样,什么怎么样?”

  “你觉得她人怎么样?”

  “就聊了一天,我怎么知道”

  “今天要是见面的话就打个招呼吧”

  “行吧”

  “你似乎很不情愿?”

  “不是,是社恐”

  “放心,有我在”

  “嗯,行吧”

  好巧不巧放学真的碰到了郑渝。江弋早就看见了,但是还是有些怂还好程恒是个社牛。

  “嗨嗨嗨,郑渝,这”

  “诶诶,你们好啊”

  “打招呼啊”程恒看着江弋这个怂的样子

  “啊哈哈,第一次见哈,郑渝,你好”

  “哈哈,你好江弋”

  三个人就这么聊着出了校门,江弋想看郑渝但是害怕暴露什么她不敢只能用那余光看着郑渝。

  “你们怎么走?”

  “奥奥我们走这边”

  “奥奥,我要走天桥的,那我先走了,回见”

  “好的好的,回见,拜拜”

  “拜拜”

  江弋一瞬不瞬的看着郑渝的背影,看着她走上天桥,看着她走向对面,她承认她心动了。

  “诶,你看着人家干嘛”

  “没有啊”

  “得了吧,你我还不了解?平常高冷的样子谁都不理,这会看着人家过了马路的”

  “是吗?可能她长的好看吧,所以多看了几眼”

  “对对对,她是真的好看,尤其她的那个发型,诶叫什么来着”

  “鲻鱼头”

  “诶对对对,就是这个,真的非常好看”

  “嗯,对”OS:“是非常好看,好看到我心动了”

  她现在还不能告诉程恒,他那大直男性格指不定干出什么事来。江弋烦,她已经很久没有被一些杂七杂八的事困住过了。

  烦。

  真的很烦。

评论